东风风神AX7全车大白鲨隔音降噪 有了静静才有好的车生活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04-02 11:37    浏览量:6394

东风风神AX7在紧凑型SUV车型中,任何着性价比高、油耗低等优点,在SUV细分市场销量排行榜上一直是名列前茅的。不过毕竟成本有限,不可能做到面面具到,风神AX7的噪音控制上就算不上很好,怠速时车厢内就不是很安静,能够感受到较为明显的振动;速度较高时,噪音和震动就更为明显,车主如果想要提升驾乘环境的舒适和静谧度,进行一次隔音升级就很必要了,如果这位兰州的风神AX7车主,就选择了大白鲨来为爱车进行隔音降噪。

引擎盖在行驶中震感比较明显,改装技师用金鲨JS300减震胶,为引擎盖做了止震隔音处理。

车门同传递风噪的重要渠道,同时也很容易会产生共震,先用银鲨减震胶将车门的内外钣金层都做了止震隔音处理,将车门密封杜绝了风噪的传入,内饰板也用银鲨吸音棉做了隔音处理,阻止了车门塑料件和钣金板的共震。

车厢内底盘用金鲨JS300减震胶、隔音垫和银鲨吸音棉,做三层隔音处理,有效减少了胎噪路噪的传入,以及共震异响。

最后是叶子板的隔音处理,不仅是叶子板做隔音处理,轮弧也同样用高弹吸音棉做了隔音处理,从源头减少了胎噪的产生和传递。

改装店家:兰州金佰盛汽车音响改装 / 联系人:南赟 / 电话:13893667633 / 地址:兰州市雁滩汽车用品市场B区巷内50米处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东风风神AX7全车大白鲨隔音降噪 有了静静才有好的车生活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1-04-02 11:37:34.0/6821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