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江波本田雅阁改装意大利ATI 诗歌6.3带来厚重丰盈人声听感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1-04-07 17:13    浏览量:6394

作为车友都喜闻乐见的一款车型,旧雅阁在当时路上能见度远超目前新款的雅阁车型,也打造出一个坚实的日系中型车代名词。老款雅阁因为年份问题配置性不算非常高,特别对于音响系统来说实属短板。

在江波汽车音响聊城改装的这辆雅阁,车主追求更高品质的音乐品质,同时对人声表现力有说要求。经过对比试听后,选定安装意大利ATI诗歌三分频音响,搭配一个小尺寸低音炮让声场更饱满立体,加入专业音频处理器和大功率功放负责驱动。

前声场采用A柱倒模方式安装高音和中音,实现更佳的物理相位,中高频段指向清晰精准。门板位置安装意大利诗歌中低音单元,加入专业垫圈和防水罩让喇叭能更为耐听。同时门板经过双层隔音提升刚性,杜绝外界噪音传入,让车厢形成安静舒适的听音环境。负责补充的低频的是锐盾mini6开孔箱低音,体积纤小节省空间,同时有专业低音箱的弹性和下潜能力,冲程佳。

用一台调音侠S812处理器来调音,支持多声道全主动分频设计,每声道独立31段EQ均衡和延时、相位调节,也能精准针对斜率等进行调校。优化提升解析力的音乐信号传输到必朗X4.420四路功放,大功率驱动扬声器,发挥这套意大利ATI产品特色的人声厚度和丰满度,饱听不腻。

本田雅阁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喇叭:意大利ATI诗歌三分频 / 超低音喇叭:锐盾mini6 / 音频处理器:调音侠S812 / 功放:必朗X4.420 / 改装店家:江波汽车音响聊城店 / 地址:聊城市东昌府卫育北路17号 / 联系方式:樊家祥187-6950-9907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聊城江波本田雅阁改装意大利ATI 诗歌6.3带来厚重丰盈人声听感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1-04-07 17:13:02.0/6822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