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IE妙搭调音侠S812 江波长沙形象店经典发烧案例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1-04-12 15:17    浏览量:7845

江波汽车音响联盟代理运营的INTER-ERA德国IE汽车音响,自引入国内市场以来,短短2年多时间内已经形成极佳的市场口碑和全国专业体系,在江波联盟的不少专业案例中可以看出,德国IE搭配意大利ATI、调音侠专业音频处理器以及必朗的专业功放,都是极受车友和音响爱好者欢迎的车载音响系统解决方案。

江波汽车音响长沙形象店改装的以下专业案例,充分运用平台的各大专业产品资源,小编认为以德国IE加上调音侠处理器作为核心,搭配必朗专业功放等资源,打造出一台台符合车友追求的发烧车。

宝马5系——ATI签名+德国IE大元帅中音

宝马5系作为豪华车的存在,品质和乘坐质感有口皆碑,但同时宝马在配置上的猫腻也深入用户心中,音响系统非常不给力,需要选配加装。进行改装的这辆5系车主对音质有高要求,要求层次分明而细腻,适合一套发烧的音质改装方案。

江波长沙形象店团队打造的方案,前声场选用意大利ATI旗舰的签名系列两分频,高音和中低音搭配,补充绵密丰润的中频效果,选用一对德国IE大元帅中音来搭配,利用大元帅系列纯手工加上强钕磁体和碳纤维防弹布混编音盆的组合,发挥更佳的中频密度。

后级处理和音频处理,充分做到专业的高品质发烧搭配。整套系统除了前声场的升级改装,还保留宝马原车的喇叭单元来搭配出多声道系统,一台调音侠S812处理器,支持最大12声道处理,每个声道独立EQ均衡和延时调谐,精准还原声场。

为确保后级放大有充足的驱动力,采用一台德国IE少将系列发烧四路功放来驱动德国IE大元帅中音单元,此外还有必朗X2.310+N2.300+N1.1500多台大功率功放搭配,驱动原车系统后场、环绕和低音各个单元部分,控制力极佳同时保证扬声器最佳的发声表现。

宝马5系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喇叭:意大利ATI签名两分频+德国IE大元帅中音 /  处理器:调音侠S812 / 功放:德国IE少将MG4 四路功放一台、必朗X2.310一台、必朗N1.1500一台、必朗N2.300一台 / 改装店家:江波汽车音响长沙形象店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东二环三段299号 / 联系方式:蒋涛135-7415-7890

本田凌派——德国IE少将三分频

这台本田凌派的改装,应用在这类紧凑型经济车款上,合理利用车厢不充裕的空间来改装音响,原车音响系统配置并不豪华,升级系统却不需要前后场多声道的改法,追求点到为止。

前场选用德国IE少将系列三分频,一款发烧听音的中高阶级别产品,有非常实在的听感同时细腻度和层次感均可媲美同级的高端产品,德国IE特色的大高音+同质同材中音中低音设计,配合强磁体和混编振膜等科技,三频合一有丰富细腻的听感。

进一步表现最佳的扬声器音质,这套改装选择主动分频推动设计,调音侠S812专业音频处理器负责提升音源解析力以及分音调音处理,输出信号由必朗N2.300+N4.320功放来搭配驱动。改装手法也巧妙利用空间,在行李箱后排座椅背面吊装,节省尾箱空间。

本田凌派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喇叭:德国IE少将三分频 / 处理器:调音侠S812 / 功放:必朗N2.300一台、N4.320一台、N1.1500一台 / 改装店家:江波汽车音响长沙形象店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东二环三段299号 / 联系方式:蒋涛135-7415-789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德国IE妙搭调音侠S812 江波长沙形象店经典发烧案例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1-04-12 15:17:45.0/6825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