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睿翼改装丹麦芬朗汽车音响 简单升级坐享极速摇滚嗨音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1-04-13 09:56    浏览量:6317

马自达睿翼是马自达旗下的一款车型,它在设计的时候遵循了东方美学设计,优美的曲线与挺拔的棱边相交织,让整车显得个性十足,充满未来感。在安全性上面,马自达睿翼还拥有主动安全被动安全两种安全系统,让车主在用车时可以拥有安全舒适的用车环境。

考虑到车主的听音喜好,以及对于音质的要求,前声场选择了丹麦芬朗SP-6.5D套装喇叭安装在了汽车原位,并没有进行过多的线路及其他改动,方便后期的维护保养。该喇叭呈现出的音质细腻真实,自然流畅,可以很好的还原人声细节以及音乐的细腻质感。

出色的音响品质,离不开稳定的功率供给,因此为汽车的前后声场喇叭,添加了一台丹麦芬朗RE-480功放,为喇叭提供了充足的动力,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出色。

音响的升级先从音源的优化开始,原车主机技术较为落后,功能也十分单一,这就造成其播放出来的音源品质无法得到有效的保障,因此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丹麦芬朗DSP F1音质处理器,这台处理器有着极佳的音频处理能力,能做到较为精密的音频调节。

升级完成后试听音乐效果,汽车所播放出来的音乐清晰亮丽、层次感分明,尤其是在播放人声的时候,更是将音乐的细节之处完整的展现了出来,让人感觉像是听现场一般真实。

改装配置单:前声场:丹麦芬朗SP-6.5D/功放:丹麦芬朗RE-480/处理器:丹麦芬朗DSP F1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