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音乐坊改装沃尔沃S90静谧空间 大白鲨隔音解决噪音困扰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04-16 10:56    浏览量:6104

沃尔沃的安全性能是受到了车友们的一致认可的,也因此成为了众多车友心中很“靠谱”的汽车品牌。不过在噪音控制方面,虽然新款车型有了很大的改善,但之前车型的噪音控制得并不算出色,在网上吐槽的车友也还是挺多的。像这辆来西宁音乐坊升级大白鲨汽车隔音的沃尔沃S90,车主反映在加速过程中,发动机噪音、胎噪、风噪以及尾箱的轰鸣声等噪音都是比较明显的,这对于每天要在车上消耗较长时间的车主来讲,噪音成为了让他头疼的困扰,所以隔音降噪是必不可少的。

发动机的运转噪音和高温,会通过钣金结构传递到车内,并且持续高温烘烤的引擎盖,会加速漆面老化褪色从而影响到其使用期限。改装技师先用金鲨JS300减震胶将引擎盖容易共震的部位做止震隔音处理,再贴一层金鲨引擎盖专用隔热棉,能够有效吸收发动机噪音和热量,即对引擎盖有很好的防护作用,又能够减少噪音和热量往车厢内传递。

车门部位是风噪最为容易入侵的部位。针对这种情况,车门板用金鲨JS300减震胶做了内外两层隔音处理,将车门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杜绝了风噪的传入和车门的共震。

为了隔音工程更为彻底,有更好的降噪效果,改装技师将沃尔沃S90车厢内的座椅和内饰都进行了拆除和清洁之后,用金鲨JS300减震胶贴满底板,做第一层止震隔音处理,有效减少胎噪路噪和共震的传入。再用隔音垫和银鲨吸音白棉做第二层和第三层的隔音、吸音处理,吸收车厢内其余噪音,让车厢内更加的安静。

尾箱和两侧轮毂及空腔,同样是用金鲨JS300减震胶、隔音垫和银鲨吸音白棉,进行了止震、隔音、吸音系统性的隔音措施,减少了后轮胎噪的传入,以及杜绝了尾箱轰鸣声的产生。

在减少胎噪这个噪音源上,改装技师还将叶子板这个离轮胎最近的部位,用金鲨JS300减震胶、隔音垫和高弹吸音棉进行了三层隔音处理,轮弧也同样拆下来用金鲨JS300减震胶和银鲨吸音白棉再做了双层隔音处理,最大程度的减少胎噪的产生和传递。

小结:很多人觉得好车噪音就小不会吵,但其实大家眼中的“好车”,进行隔音升级改装的比例还是很大的,可见汽车噪音是每辆汽车都会有的问题,如这位沃尔沃S90车主一样,正确看待爱车的噪音问题,再找到专业解决问题的方案,才是最为明智的作法。

改装店家: 西宁音乐坊汽车影音 /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国际村乐都路45号 / 电话:18997222682  / 联系人:周其锋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西宁音乐坊改装沃尔沃S90静谧空间 大白鲨隔音解决噪音困扰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1-04-16 10:56:26.0/6827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