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S450升级德国伊顿音响 轻烧靓音将枯燥行程变成音乐会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04-19 11:53    浏览量:5756

做为大型豪华SUV车型,奔驰GLS450的外观、动力、内饰、空间等方面都是极为优秀的,前后驾乘人员体验到的舒适度也很高,能够很好的缓解驾乘的疲惫感。原车的音响系统,也是前后10只声道喇叭的配置,能满足大部分车主的日常听需,但如果想要更为个性化的高品质聆听体验的话,就需要去改装店进行专业的升级了。这辆岳阳的奔驰GLS450,车主是一位轻烧友,在几度试听之后,最后选择了为爱车升级德国伊顿。

奔驰GLS450虽说总共有10只声道喇叭的配置,但将拆下来的原车喇叭和伊顿的喇叭放在一起做对比,其中的差距一目了然。原车喇叭的纸盆塑料盆架和磁铁,都是采用极为便宜的材料以节省成本,并且其做工也十分粗糙。而德国伊顿的喇叭拿在手上,就能够感受到其超大磁体和精铸盆架的重量,其材质和做工无一不体现出其苛刻的制造工艺。

此次奔驰GLS450的音响升级,处理器霸克D608为整个音响系统进行专业的调试,让每只器材都能够发挥出最佳音效。前声场由伊顿PRO175两分频套装和PRW80中音组合成三分频,后声场是伊顿172.2两分频套装喇叭,前后声场由美国ARC的两台四路功放驱动,其中前声场做主动三分频设计。低音系统的10寸捷力超低音喇叭,由ARC X2 1100.1单路功放推动,以填补低频部分。整个改装并没有大刀阔斧的改动,声道喇叭都是在原喇叭位的基础上,加喇叭垫等配件进行换装,功放等器材也采用了隐藏式安装,除了放置在尾箱的低音箱体之后,其他部位都看不出改装的痕迹。

三角位高音喇叭安装

前车门喇叭安装

后车门喇叭安装

霸克D608和美国ARC三台功放安装

捷力10W3V3-4低音箱摆放于尾箱

小结:对于经常开车的车主来讲,如奔驰GLS450车主一样,定制一套完全符合自己听音喜好的音响系统,能够将原本枯燥的行程变成一场美妙的音乐会,使得心情得到更好的放松,舒缓了驾驶的疲惫,每天都是元气满满的一天。

奔驰GLS450音响改装配置 / 处理器:霸克D608音频处理器 / 前声场:德国伊顿PRO175两分频套装喇叭+PRW80中音喇叭 / 后声场:德国伊顿172.2两分频套装喇叭 / 功放1:美国ARC X2 600.4四路功放 / 功放2:美国ARC450.4四路功放 / 功放3:美国ARC X2 1100.1单路功放 / 超低音:捷力10W3V3-4十寸超低音喇叭 / 隔音大能隔音 / 线材:台湾嘉利堡线材/保险

改装店家:岳阳朋辉汽车音响 / 地址: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青年东路1140号(运管局右侧) / 电话:18973087699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奔驰GLS450升级德国伊顿音响 轻烧靓音将枯燥行程变成音乐会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1-04-19 11:53:11.0/6828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