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G10升级大白鲨汽车隔音 没有噪音和共振才是好MPV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04-21 11:03    浏览量:6543

国产MPV车型大通G10,七座大空间是其最大的亮点,而外观造型、驾驶操控、动力设计、电子配置等方面也都是很不错的,总整来讲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在驾乘实测中得到的噪音值,也都是在正常范围内的,其中胎噪和风噪虽然略大,但真正影响到驾乘体感的是大通G10的共震,不仅整个车体的震感十分的明显,还伴随着共震轰鸣声,使得驾乘人员极易产生疲惫感。这位银川大通G10车主,来到了大白鲨汽车隔音合作店家银川金锐,为爱车进行隔音止震。

大通G10的发动机的噪音并不算大,毕竟MPV车型的关注重点并不在速度上。改装技师用黑金减震胶和银鲨吸音白棉,为引擎盖做了双层隔音处理,主要是为了杜绝了引擎盖引起的震动,以及吸收发动机噪音和热量。

车厢内底盘的止震隔音,是此次大通G10隔音工程的重点。改装技师先将里面的座椅和内饰都拆卸了出来,然后再将露出来的车体钣金做清洁,为接下来的隔音施工做好准备。

虽然车厢底板是连成一片的整体,但部位不同其噪音大小与来源也是不同的,大白鲨针对不同部位都是有不同的降噪方案的。最前面的驾驶仓脚踏位和共震情况严重的尾箱,采用金鲨JS300减震胶做止震隔音处理;而中间坐乘位置则采用黑金减震胶做止震隔音处理。

第二层隔音是在减震胶的上面,再贴满一层隔音垫,更有效的减少了底盘胎噪路噪的传入。第三层隔音是银鲨吸音棉,能够吸收车厢内的残余噪音,让车厢更为安静。

两侧轮毂和车体空腔,是极为容易产生共震轰鸣声的部位,同样用黑金减震胶和金鲨JS300减震胶分别做止震隔音处理,再用隔音垫和银鲨吸音棉做第二层隔音处理,彻底杜绝空腔内产生的轰鸣声。

最后是轮胎叶子板的隔音处理,用金鲨JS300减震胶、隔音垫和高弹吸音棉做三层隔音处理。拆下来的轮弧也用银鲨吸音棉做了隔音,能够更好的吸收轮胎行驶中所产生的噪音。

改装店家:银川金锐汽车音响 / 联系人:李栋 / 电话:18295396969 /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上海路进宁北街411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上汽大通G10升级大白鲨汽车隔音 没有噪音和共振才是好MPV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1-04-21 11:03:55.0/6829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