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凯美瑞升级HiVi惠威音响 经典DX265两分频独特韵味一听难忘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04-27 15:16    浏览量:6846

车主入手了这辆18款丰田凯美瑞有两三年的时间了,对于车子的外观、内饰、油耗、动力等方面也还挺满意的,唯有一点不满意的就是原车的音响系统。车主平时特别爱听音乐,尤其对于国产音响品牌HiVi惠威很信赖,毕竟家用的音响就是惠威的,其音色等各方面的表现都很符合他的听音习惯,因此在改装爱车的时候,自然也同样选择了HiVi惠威。

凯美瑞的此次改装,前声场是惠威DX-265两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一对惠威KX-165C同轴喇叭,由一台惠威A3L四声道功放来驱动,让声道喇叭都能够拥有充沛的能量,将各个音频段的特性都发挥得淋漓尽致,对于各种风格的音乐的还原表现也较为均衡且富有音乐韵味。前后声道喇叭都是在原车喇叭位进行替换,避免对内饰造成过多的改动。

在改装音响之前,先用大能隔音的红派止震胶将四个车门做了里外两层隔音处理,以防止车门钣金板与喇叭的共震,同时减少了风噪和外界噪音的传入,为音响器材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声学环境。

前声场的惠威DX-265两分频套装喇叭,HiVi惠威汽车音响旗下极为经典的旗舰产品,其精良工艺和卓越音质一直被车友们所津津乐道。声音解析力高,定位精确,反应敏捷;音色丝滑柔顺且鲜活生动,对于音能输出和情感的表现更为收放自如,所营造出的声场也极为真实自然,难怪凯美瑞车主一听就选择了这款产品。

惠威DX-265两分频高音安装在仪表台两侧

惠威DX-265两分频中低音车门原位安装

后声场由一对惠威KX-165C同轴喇叭做为补充,这款同轴喇叭外观设计简洁却不简单,特意采用了新型玻璃纤维音盆,使其声音有很好的刚性和瞬态反应,失真极小音色纯净,能够很好为前声场做好延伸和补充,也让后排乘客拥有较好的听感。

原车音响系统差,不仅仅是原车喇叭品质太差一个原因,原车的功率太小也是重要的原因之一。改装技师特意加装了一台惠威A3L四路功放,每个声道拥有120W左右大功率输出,让每只道喇叭都有源源不断的动力支撑,从而获得更发的声音质感和细节。

18款丰田凯美瑞音响改装配置 / 前声场:HiVi惠威DX-265两分频喇叭 / 后声场:HiVi惠威KX-165C同轴喇叭 / 功放:HiVi惠威A3L四声道功放 / 隔音:大能隔音

改装店:广州航驰汽车影音 / 电话:18028801538 / 联系人:吴和龙 / 地址:广州市南沙区东涌镇市南公路128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丰田凯美瑞升级HiVi惠威音响 经典DX265两分频独特韵味一听难忘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1-04-27 15:16:20.0/6833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