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S4新能源升级HiVi惠威KX系列喇叭 小功率就有爆棚效果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05-14 14:13    浏览量:7140

购买新能源电动汽车的车主,对于车子的里程和用电量那都是“精打细算”,毕竟现在充电还是不如燃油车加油那么方便,因此很多车主虽然对原车音响系统有诸多不满,但去升级改装的话,是即怕影响电动车的行驶用电,又怕电力不充足改装了也出不来效果。而这位传祺GS4新能源汽车车主却心有胜算,选择用HiVi惠威KX系列喇叭替换到原车喇叭,虽然只是简单的换了下喇叭,但其提升效果却十分明显。

传祺GS4新能源车的这次升级,前声场选择了惠威KX-165两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为惠威KX-165C同轴喇叭。惠威KX系列喇叭,中低音使用的玻纤音盆振膜,质量轻响应灵敏度高;高音应用的是铝镁合金振膜,声音明亮而又有着极高的解析力;分离式的分频网络所应用的电子元件,应用CBB聚丙烯电容,无感电阻,这些都是发烧喇叭所优选的材料,并且在小功率的情况下也有良好的声音表现,反应速度快则有着良好的瞬态响应。由此可见,车主的选择实在明智。

在安装音响器材之前,先将车子的前后四个车门都用隔音材料做了双层隔音处理,杜绝车门共震和风噪的传入,同时也是将车门形成一个密闭的声箱,为喇叭提升一个良好的声学环境。

前声场的惠威KX-165两分频套装喇叭和后声场的惠威KX-165C同轴喇叭,都是与原车的喇叭原位无损换装,不会改动原车线路,也不会对车子内饰有改动。

惠威KX-165两分频高音喇叭安装于仪表台两侧

惠威KX-165两分频中低音喇叭安装于前车门

惠威KX-165C同轴喇叭安装于后车门

小结:如今购买新能源电动汽车的车主已越来越多,大部分车主都有音响升级的需求,如HiVi惠威KX系列喇叭的这种质轻、高效、易推的产品,才是最为符合新能源车主们音响升级需求的产品。

传祺GS4新能源音响改装配置 / 前声场:惠威KX-165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 惠威KX-165C同轴喇叭 / 隔音:中道汽车隔音

改装店家:珠海惠声汽车音响 / 地址: 珠海市梅华西路671号(一中高中部对面) / 电话: 0756-8873988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传祺GS4新能源升级HiVi惠威KX系列喇叭 小功率就有爆棚效果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1-05-14 14:13:31.0/6838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