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300L改装德国伊顿专车专用音响 无损升级让音质更细腻有层次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1-05-18 14:02    浏览量:6317

大众的认知里,类似于奔驰宝马保时捷等高端车型都不需要升级音响,其实在汽车市场竞争激烈的今天厂商为了节约成本而减低音响配置早已不是什么稀奇事!奔驰所有车型,原厂三分频位置,应该有六只喇叭。现在已经减配到只有3只喇叭!两只高音减配了,中音在门板上面,中低音只有一只了,主驾位置的中低音只有一只塑料喇叭壳在车上,这样的配置绝对是满足不了车友的需求的。这位奔驰E300L车主决定给爱车升级一套专车专用的音响来提升驾乘舒适度。

高音原车位无损对接安装。

中音原车位无损对接安装在车门板上。

八寸超低音安装正负驾驶位的脚踏位。

搭配STAGE6S声道DSP调节功放高保真芯片,让音质细节更突出、更细腻,更有层次感!

改装配置清单扬声器:德国ETON伊顿奔驰专车专用/功   放:德国ETON伊顿STAGE6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奔驰E300L 德国伊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