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音响系统保驾护航 正力车福发烧线材和乐高无氧铜保险座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1-05-21 10:03    浏览量:6418

每年MECA中国都会在国内各地举办汽车音响改装比赛,烧友们除了可以看到各个音响大牌的改装车之外,还会发现有一家音改发烧线材品牌经常赞助赛事,他就是正力车福发烧线材。

今年的MECA中国深圳总决赛上,这俩大众途岳就改装了一套竞赛级的音响系统。整车集结了交叉火力高端三分频,交叉火力竞赛级功放,正力车福发烧线材和乐高无氧铜发烧保险座。音质效果可谓一骑绝尘。

汽车音响改装想要出来好的效果,线材等配件是不可忽视的一大关键点。尤其是当大家的音响器材实力都差不多的时候,线材的重要性就体现了出来。无损传输靓声,保障整个音响线路的用电安全,正力车福为音改发烧友保驾护航。

改装配置清单:交叉火力三分频/交叉火力竞赛级功放/正力车福线材/乐高无氧铜发烧保险座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正力车福 乐高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