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奥德赛改装德国伊顿汽车音响 简单升级让音乐氛围充满车厢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1-05-25 09:44    浏览量:5873

奥德赛在外观的设计上就十分抢眼。内饰上的各处细节也是拉满,都是加分项。这位奥德赛的车主在日常的工作后,经常会选择在车内听音乐来放松自己。为了提升原车的音乐质量,加强车内舒适度以便更好地放松心情。于是来到了武汉歌德汽车音响改装店为爱车打造新的音响系统。 

前声场升级的是德国伊顿POW17.2套装喇叭,伊顿喇叭的做工精致、品质出众,具有清新、爽朗的音乐质感,能够带来激情动感的音乐体验。灵敏度高的特点让原车主机直推也能拥有出色的效果。

高音安装在A柱。

再搭配上后声场的美国霸克CX650同轴作为补充,让声音的听感立体饱满、现场感十足,并且音乐的氛围也更加浓厚。

通过数小时的精心施工,这台本田奥德赛的音响品质得到了质的提升,从音质到听感以及音乐的氛围感都让车主体验到了前所未有的享受感,让车主见证了专业的改装技术,车主非常满意。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伊顿POW172.2套装/后声场:霸克CX650同轴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