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铃木北斗星升级大白鲨隔音 高性价比方案降噪有保障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05-27 11:38    浏览量:7443

昌河铃木北斗星是一辆小型多功能车,三四万左右的价格,对于普通工薪家庭来讲,无论是载人还是拉货都十分适用。不过到底只是几万的小车,讲究的是经济实用,在舒适性上不可能投入太大成本,因此车内驾乘环境比较嘈杂,想要安静些的车主,可以如这位银川的车主一样,升级个大白鲨汽车隔音工程来降噪,费用不高但降噪效果还挺好。

银川金锐汽车音响改装技师将北斗星的座椅和内饰都拆卸了之后,将需要隔音的部位进行了清洁,然后将车厢底板和尾箱,先用银鲨减震胶做第一层止震隔音,加厚底部钣金板的厚度与韧性,减少噪音的传入,最主要是杜绝钣金板的共震。

再用银鲨吸音棉做第二层隔音处理,吸收车厢内的其余噪音,使得车厢内更加的安静,提升舒适度。

改装店家:银川金锐汽车音响 / 联系人:李栋 / 电话:18295396969 /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上海路进宁北街411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昌河铃木北斗星升级大白鲨隔音 高性价比方案降噪有保障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1-05-27 11:38:18.0/6844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