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MINIEV改装美国来福汽车音响 大号玩具音质体验一骑绝尘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1-06-01 11:27    浏览量:6341

选择这台五菱MINIEV,不仅是为了日常通勤的出行方面,对车主来说,更像是自己的大玩具一样,而为了让这台五菱MINIEV更符合自己喜欢音乐的喜好,车主决定对其进行音响的升级。通过朋友的介绍,车主来到了做工细致、技术专业的北京MUYU汽车音响改装店,进行音响的升级。根据车主对流行动感、激情劲爆歌曲的音乐喜好,改装技师为其制定了这套高品质美国来福音响系统的升级方案。

五菱MINIEV的原车音响只有一只喇叭,也没有丝毫的音质可言。于是为了满足车主个性化、高品质的音乐需求,技师在对门板进行了隔音升级后,采用门板倒模的方式安装,为汽车安装了4套美国来福R1675X2同轴喇叭。这套喇叭采用了复合纤维材料,高音清晰、中频通透,低频结实有力,而四套相同喇叭的强力组合,更能带来立体饱满、现场感十足的音乐聆听体验。

接下来在汽车的尾箱内,技师打造了精良的低音箱体,并将3只美国来福P1S4-10低音单元倒模安装在尾箱内。在使用美国来福R2-1200.1低音功放推动后,能够让低音表现强劲有力,音乐的感染力更强。

在音源端,技师还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awave DSP6-8处理器,它能够解决原车主机功率供给不足的问题,并对音频信号进行优化,让音质表现更为出色。

通过改装技师的精心打造,这台五菱MINIEV的音响升级顺利完成,给车主带来了震撼、惊喜的音乐聆听体验。对美国来福音响的品质,车主非常认可。

改装配置清单音源:原车主机+awave DSP6-8/前声场喇叭:美国来福R1675X2(4套)/低音:美国来福P1S4-10(3只)/功放:美国来福R2-1200.1(1台)/隔音:门板隔音套件+后备箱隔音套件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五菱MINIEV 美国来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