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塞纳改装德国海螺汽车音响 精挑细选11单元更有靓声保障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1-06-03 10:28    浏览量:5912

丰田塞纳外观大气稳重而不失美观,属于耐看型的车,颇受车友欢迎和追捧,不得不承认丰田塞纳的原车在很多方面做的确实非常的用心,但是在汽车的音响系统这方面丰田塞纳还有一定的提升空间。原车喇叭用料粗糙,而且音响系统的配置也不是特别完善,这导致原车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品质很差,根本没有什么好效果可言。软弱无力,模糊不清的节奏大大破坏了车主们的驾驶心情。这也是车主进行音响改装的原因。

拆下来的原车喇叭,入手份量很轻,跟其他普通车型的喇叭一样,都有着许多毛病,比如声音比较单薄,容易失真,声音平淡没感情,不耐听等。

这次改装前声场选择德国海螺5.16S三分频,为什么要选择三分频喇叭?在汽车音响复杂的环境里面,三分频的汽车音响效果远远好过二分频的声音效果,三分频系统相对于二分频系统增加了中音单元,这样就减去了中低音单元的高频段和高音单元的低频段含量,它们的负担轻了,工作起来更轻松,失真就减少了,可以更加自然流畅的把音乐演绎得真实自然,无论是声场深度还是开扬度,还是中频得量感以及应该有的细节,都可以一一完美的展现!

高音、中音选择倒模在A柱,不仅能获得精准的定位,还能给整个中控台内饰加分;A柱倒模也更能体现出一个专业店家的施工水准和审美。

德国海螺5.16S中低音喇叭安装,一个喇叭安装就有五道工序,防水处理,防止共振处理等步骤,最后成就一只出好声音的喇叭。德国海螺5.16S中低音加入防水圈垫圈等固定在原位。

后声场选择德国海螺3.16两分频作为辅助,安装方面结合车主的改装想法和声音定位,选择的是开孔式的安装手法,高音、中低音固定于门板处,正面露出门板,令其有无遮挡发音。

要想有好的声音,离不开好的源头,一台德国喜力仕pro解码器,对提升声音的品质和细节表现,功不可没;而为了将德国海螺和超低音喇叭优秀的声音毫无保留的激发出来,特意添加了两台力库606功放

对于对低频要求高的车主,同时又想节省空间,那么将美国来福超低音框架式安装在尾箱侧壁是不错的选择,使其低频下潜的频率更低,低频更有弹性,同时很轻松就可以得到饱满有力度的低频效果!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德国海螺5.16S三分频/后声场:德国海螺3.16两分频/功放:中国力库606两台/处理器:德国喜力仕pro/超低音:美国来福/四门隔音:赛伦科特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丰田塞纳 德国海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