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ini发烧改装瑞典卓美汽车音响 将平凡日常活出乐感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06-07 14:09    浏览量:6173

张爱玲曾说过,“生活需要仪式感。仪式感能唤起我们对内心自我的尊重,也让我们更好的更认真的去过属于我们生命里的每一天”。这并不是矫情,而是关于对生活的热爱和对幸福的敏感。这们宝马mini车主,就是一位极为懂得生活的人,他为爱车mini升级了一套卓美音响,将每天平凡的日常活出乐感,将每一次枯燥的行程变成一场音乐会,让平凡而琐碎的日常,找到诗意和乐趣,生活从此变得不再将就。

宝马mini的这次改装,音源部分由阿尔派DVI-9990J主机加PXI-H990解码器组成,再搭配卓美XQ6280 DSP处理器,即让优化音源品质又丰富了音源的来源,还能够让整个音响系统都有序运转。前声场是由卓美XU6.2Ci两分频套装喇叭和一对卓美XU80SQ中音,组合而成的三分频,由三台卓美MAGNINI2两路功放推动,做主动三分频设计。

低音系统由MAGNINI2两路功放桥接驱动卓美XPW-10F超薄超低音而组成。超低音的安装位置一改传统的尾箱安装法,而是倒模安装于副驾驶室的脚踏位上方,让车主可以更好的感受到低频所带来的声压和震撼。

尾箱也做了精美的工艺,尾箱左右两侧网格下安装了阿尔派PXI-H990解码和保险等配件,而尾箱底部的透明亚克利板下,整齐的摆放着四台卓美MAGNINI2两路功放,正中亮眼而点睛的是红色的卓美XQ6280音频处理器,再加上氛围灯光的点缀,为原本就漂亮的mini新增精彩。

卓美XQ6280音频处理器还配置了调控面板,可以通过面板进行音量、切歌、音源、模式等项目的调试,简单便捷十分的人性化。听一曲姚璎格的《老情歌》,听一曲苏芮的《奉献》,感性而不失优雅的女声,缓缓流出,声音流畅而自然,娓娓道来又打动心扉。

宝马mini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 主机:阿尔派DVI-9990J / 解码器:阿尔派PXI-H990 / 处理器:卓美XQ6280 DSP功放 / 前声场:卓美XU6.2Ci两分频+卓美XU80SQ中音 / 功放:卓美MAGNINI2两路功放4台 / 超低音:卓美XPW-10F超薄超低音喇叭 / 改装团队:东明极品音响设计联盟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宝马mini发烧改装瑞典卓美汽车音响 将平凡日常活出乐感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1-06-07 14:09:24.0/6849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