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55纯电版升级洛克力量R660 高效无损改装提升音质的首选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1-06-08 10:24    浏览量:5886

随着音响要求的提高、对店家技术的重视,越来越多的车主倾向于高效率改装长安CS55的车主希望在不改动原车内饰的情况下,提升音质效果,于是找到了云浮云星汽车音响改装店,改装师为其高效率安装了VENOM VPR-3.4音频处理器和一套洛克力量R660两分频喇叭四门双层隔音系统。

要想解决风噪,就得在门板上下功夫,改装师在门板内层使用隔音板增强钣金刚性,外层使用中道隔音板封住多余的孔洞,门板饰盖使用中道吸音棉吸除噪音,让车内安静下来,也让喇叭发声有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前声场改装洛克力量R660二分频,后声场升级洛克力量R600同轴单元,6个喇叭原位无损安装,没有大的改动,复原之后也看不出改装的痕迹。

处理器和超薄低音炮安装在座椅底下,不额外占用空间,复原后也是没有痕迹。

改装配置清单主机:原车主机/DSP:VENOM VPR-3.4音频处理器/前声场:洛克力量R660二分频/后声场:洛克力量R600同轴/低音:10寸超薄低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长安CS55 洛克力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