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系改装丹麦芬朗汽车音响 专车专用无损升级的最优解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1-06-10 10:15    浏览量:5936

宝马3系车身的鲜明轮廓展现了蓄势待发的前冲感,流线型车顶线条与无框车窗展现了运动型轿跑车的特性。全系标配运动座椅,升级纯粹驾驶乐趣。这是一款舒适与性能都皆属上乘的车型,可惜原车音响并没有太大惊喜。

而这套丹麦芬朗的宝马专用除了音质上巨大的提升之外,最大的亮点就是能够原位无损对插,不用变动安装位置和改动线路,是无损升级的最佳选择。

技师将丹麦芬朗宝马专用100H中音单元安装在仪表台上方,喇叭安装的细节体现出店家的专业,以及施工流程的精细,这些是音响系统能够出好声音的基础。

BM-100HX安装在汽车后挡玻璃下方,安装的视觉效果跟原车没有丝毫变化,但音响效果已经得到巨大的提升。

丹麦芬朗专用BM-200HW低音喇叭安装在座椅下,车内整个声场的安装堪称完美。

最后加装一台专业级处理器来处理整个声场的音效,使其效果更佳。

无损改装同样需要安装,改装技师尽心尽力的将每一个器材,线材都严丝合缝安装到位,将每一个部位都处理到位,精湛的施工工艺,不仅实现了音响品质的提升,同时也得到了车主的肯定。

改装配置单:宝马专用低音扬声器:BM-200HW/宝马专用高音+中音套装:BM-100H/宝马专用高音+中音套装:BM-100HX/专业级DSP处理器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宝马3系 丹麦芬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