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i5升级瑞典DLS汽车音响 性价比改装前后两分频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1-06-10 10:33    浏览量:7182

荣威i5车友趁着周末来到昆明发烧友汽车音响店,为爱车改装汽车音响。店家根据他的改装预算和听音喜好来推荐高性价比的改装方案。

前后门各升级一套瑞典DLS二分频喇叭,北欧音响大品牌DLS入门套装喇叭,它的灵敏度高,声音清晰、中低音通透饱满;在西玛S600处理器的推动下,音质效果非常不错;升级之后,音质曼妙悦耳、声音层次感分明,立体环绕效果突出,因此很多车友选择这套方案。瑞典DLS喇叭磁芯更大、铸铁盆架、做工用料更考究,声音也更清晰通透。加装防水罩保护喇叭,起到防水和防潮的作用,应对车门内恶劣的环境,例如雨天和洗车的时候。 对位安装瑞典DLS MK6.2二分频喇叭,中低音对位安装,加装美音圈,使得声场更宽厚,音质更饱满通透。声音爽朗通透,细节刻画更逼真。 

后门的高音单元安装位置,位于门皮上。 

西玛DSP在座位底下安装,推前后声场喇叭,内置音效处理功能,使得声场定位更精准,音乐层次感分明。 

这套音响系统的性价比非常高,简单的改装升级,带来令人惊喜的音质效果,因此非常值得推荐。 

荣威i5音响改装配置单: 前声场:瑞典DLS MI6.2套装喇叭 /后声场:瑞典DLS MK6.2套装喇叭 /处理器:西玛S600处理器 /隔音:四门隔音降噪 /改装店家:昆明发烧友汽车音响改装 /店家地址:昆明市寺瓦路车行天下国际汽车城东区16-17号 /电话: 0871-65640537 /手机:13700675326 马先生 (微信同号) /公司网址:www.ynfan.com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荣威i5 瑞典DL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