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RX300升级史泰格汽车音响 轻烧改装带来沉浸式音乐体验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1-06-15 13:51    浏览量:5885

好听的音乐能够给人的生活带来极大的幸福感,比如这台雷克萨斯RX300的车主,音乐能够让他的精神放松、放空大脑,缓解不愉快的情绪。而为了给自己的汽车打造一套高品质的音响系统,体验更好的音乐品质,车主通过朋友的介绍来到了济宁时尚改进行音响的升级。

车主平时听各种音乐,对音乐的原声再现和音乐的氛围感有较高的要求,对这次升级希望能够打造一套高品质的音响系统,根据车主的需求,改装技师为这台雷克萨斯RX300量身制定了音响的升级方案。

在使用日本中道环保隔音材料,对门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之后,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意大利史泰格MSS6+MSS1两分频套装喇叭,这套喇叭的灵敏性极高,哪怕是用主机直接推动也能够带来非常理想的音乐效果,而编织纤维中低音单元和丝膜球顶高音单元,则提升了音乐的层次感,以及在细节方面的展现,让音乐的层次感更强。

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仪表台上。

在音源端,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意大利史泰格SDSP68处理器,来弥补原车主机解析力不足造成的信号缺失,提供高品质的音频信号,而且它还具备调音功能,在技师专业的调试下,为车主带来了私人订制的音乐风格。而为了给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技师则为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意大利史泰格K401功放

升级后的汽车音响品质得到了巨大的提升,沉浸式的音乐体验更是大大满足了车主对音乐的需求,车主对济宁时尚改专业的改装技术赞不绝口。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意大利史泰格系列两分频MSS6+MSS1/处理器:意大利史泰格SDSP68/功放:意大利史泰格K401功放/隔音:日本中道环保箱体隔音/施工店:济宁时尚改汽车音响改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