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改装美国来福音响 没想到它也能装4.1声道系统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1-06-18 09:40    浏览量:7125

相比汽车,骑着摩托车出门,更有无拘无束、自由奔放的感觉。这位摩托车车主就很喜欢在休息的时候,开着自己心爱的摩托车游玩,不过除了享受驾驶之外,车主也很喜欢听音乐,所以为了让自己在路上骑行摩托车的时候,也能够享受自己喜欢的音乐,车主决定给自己的摩托车升级一套高品质的音响系统。根据自己喜欢动感、流行音乐的喜好,车主很快看好了美国来福这个音响品牌,并选择了改装技术专业的北京木鱼汽车音响,做音响的升级。

根据车主对音质和音乐风格的需求,北京木鱼的改装技师,在对这台摩托车进行了全面的测量、分析后,决定在摩托车前部加装美国来福R14X2套装喇叭,后部加装美国来福R1675X2套装喇叭,并搭配一只意大利史泰格SQS12超低音单元。

考虑到音响效果和外观因素,改装技师通过专用喇叭护罩的固定,将美国来福R14X2喇叭安装在前保险杠位置,并将美国来福R1675X2倒模固定在靠背底部。通过对喇叭位置、角度的精准定位,能够发挥最佳的入耳效果和立体声表现,展现出美国来福喇叭动感十足,激情有力的音乐表现。

前喇叭美国来福R14X2安装到位。

后喇叭美国来福R1675X2安装到位。

接下来在乘客座的座椅底部,技师采用倒模方式安装,为汽车添加了一只意大利史泰格SQS12超低音单元,它的低频下潜有力,低音强劲、厚重,能够使音乐的氛围感浓厚、感染力更强。

声场喇叭和超低音喇叭安装就位后,技师采用倒模加隐藏的方式安装,为这台摩托车添加了一台美国来福PBR300X4功放,为前后喇叭提供充足功率;一台意大利史泰格QM500.1功放,为超低音单元提供充足功率,来释放喇叭潜能,使声音表现更加清晰有力、富有质感,音乐的表现力更强。

通过北京木鱼改装技师的精心设计、专业安装,这台摩托车的音响加装犹如原车配置一样毫无瑕疵和不适。而美国来福喇叭的音质表现也令车主十分认可,对这次音响的升级,车主非常满意。

改装配置清单前喇叭:美国来福R14X2/后喇叭:美国来福R1675X2/功放:美国来福PBR300X4/功放:意大利史泰格QM500.1/低音:意大利史泰格SQS12/线材:欧歌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摩托车 美国来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