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升级洛克力量汽车音响 精准倒模三分频听发烧人声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1-06-18 10:05    浏览量:6035

荣威在这几年在国内的销量一直处于攀升的状态,很多车主在购车的时候也都会把SUV纳入预选的车型当中。荣威就是其中的一款车型。它的性价比高,设计也非常合理,但是原车的音响系统做的并不是特别的完善,这对汽车的舒适性也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因此车主才决定对爱车进行小升级。

音响音箱,是密不可分的,没有箱体的支持如何呈现器材的优越。隔音将门板密封,还能起到降噪功效,所谓一举两得。

汽车音响改装的技艺日夜积累经验一家有深厚专业水平的店家且内在有很深的学问才能做出好的声学基础和工艺水平,才能做出既好看又好听的A柱倒模!人耳对于高音比较敏感,同时高音具有指向性,因此高音正确的方向是正对听音者,比较常见的做法是在不影响驾驶视线下将高音安装在A柱上。前声场倒模安装三分频,烧友的标配。音质细腻有力,是听人声的好选择。

改装配置清单主机:原车主机/前声场:洛克力量R663三分频/后声场:洛克力量同轴/DSP:联想 黑金 音频处理器/低音:超薄双8寸低音/隔音:四门双层酷爵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荣威 洛克力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