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改装芬朗汽车音响 用耳朵收获超强感染力靓声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1-06-21 14:57    浏览量:5710

听音乐是最让人放松的事情了,忙忙碌碌一整天,听一首歌,来点儿轻音乐都能很好的缓解紧张,烦躁的情绪。但是大多数原车音响达不到很好的听音效果。所以改装汽车音响刻不容缓。比如这台大众高尔夫,尝试改装芬朗RE-6.5ll套装喇叭

首先原车前门隔音,拆开车门,用中道隔音材料Q-Film止振板做内外层隔音,前声场中低音喇叭安装在前车门板原位。

前车门喇叭改装前后对比。

先锋100ACH声音处理器隐藏安装在座椅下方。

虽然汽车音响改装目前已经变得十分普遍,但是初入坑的车主还是要克制自己内心的洪荒之力,唯一能辨别好的车载音响系统的利器就是自己的耳朵,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升级才是最完美的,比如这台大众高尔夫,原车音响的声音不够真实,而且听久了耳朵会比较疼,换上芬朗RE-6.5ll,声音比较清晰有感染力。

改装配置清单处 理 器:先锋100ACH/前声场喇叭:芬朗RE-6.5ll/四 门 隔音:中道隔音/改装店家:成都旭日酷车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大众高尔 装芬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