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缤瑞升级交叉火力汽车音响 快速改装为前声场打造听音皇帝位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1-06-22 11:22    浏览量:7155

吉利缤瑞是吉利旗下的一款汽车,该车采用家族式内饰设计风格,车内配置还是挺高的。不过原车只有有6喇叭功放,这样的配置好音质就别提了。车主之前就已经和改装店联系过,也搭配好了方案,假期才有时间过来改装!按照之前的套餐搭配,对原车音响进行升级。

先用肯普凯特隔音材料对前车门做了双层隔音处理交叉火力650S两分频的中低音单元安装在车门原位。并加装防水罩,延长喇叭寿命。

交叉火力AL8超低音可以隐藏安装在座椅下方,不占用额外空间。

交叉火力A6XS功放也是安装在座椅下方,复原后看不出改动痕迹。

专业的设施,标准的施工流程,精益求精的调试 ,造就了每台车必是音改精品!!!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 交叉火力650S/低音炮:交叉火力AL8/功放:交叉火力A6XS/隔音:肯普凯特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吉利缤瑞 交叉火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