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迪亚克改装德国零点汽车音响 25周年纪念款组建靓声系统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1-06-25 11:21    浏览量:6017

柯迪亚克这款车对于很多家庭的使用上来说是完全足够的,可以让一家大小出行使用。但是如果真的是一家人出去自驾游或者平时车主一个人在车上待的时间比较久可能原车的音响你受不了。原车喇叭的做功和用料都很一般,喇叭的工作环境很差,这就导致原车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很差,很难满足大多数车主的需求,车主到成都九戈音响对汽车音响进行升级工作。

原车喇叭用料简单,出声闷没有任何的层次感。所以想要喇叭发挥好的效果就需要对其后期升级,后期升级的喇叭发音单元,音盆、振膜都是比原车好很多。

升级汽车音响,是一定要做门板隔音的。原车的门板内部空间结构相对空洞,未做相应的隔音处理,因此原车音响的效果很差且不能为喇叭提供好的发声环境。使用入门级环保隔音对需要更换音响的门板做双层隔音止震处理。喇叭使用无损升级安装,不动原车的线路。前后声场喇叭都选用了德国零点25周年纪念版两分频。

柯迪亚克这款车于大众车的喇叭一样,前后两分频。为了好的音响效果,前声场的高音车主选择开孔安装在门板三角位。

后门喇叭:中低音在门板(与前声场一样),高音在门板拉手处。后门喇叭只是对于前声场的补充声场,如果后面坐人的时间比较多还是可以改一下。

使用好点的喇叭最好是有一台功放推动,才能让喇叭发挥出更好的效果。但是如果想要兼顾调音和功放的功能则可以选择一台适合自己的dsp功放,这样后期升级产品也是不浪费的,即时后期不升级产品这样的配合也是非常考虑车主朋友钱包的更优选择。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德国零点25周年纪念款/后声场:德国零点25周年纪念款/Dsp功放:FEM DSP480.6/隔音:四门双层入门环保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柯迪亚克 德国零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