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撼路者改装STEG汽车音响 全套发烧器材打造听音皇帝位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1-06-28 13:38    浏览量:6329

福特撼路者是福特汽车生产的的一款SUV,在设计风格上福特撼路者使用了硬派的设计风格,车身结构宽大,线条硬朗,与美系越野车的设计风格相一致。而且福特撼路者还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这让汽车在行驶的时候更加的平稳,也让汽车的舒适性得到了提升。

这台福特撼路者的车主是一个音乐发烧友,原车的音响系统难以满足自己的听音需求,经车友的介绍,车主特意来到北京木鱼MUYU汽车音响店,给汽车的音响系统做了全面的升级工作

首先是声场喇叭的升级,这台福特撼路者的车主很喜欢听摇滚歌曲。所以北京木鱼MUYU汽车音响店的改装技师,在使用狮龙隔音材料,对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法国劲浪NO.7套装喇叭,它的高频部分高亢亮丽,极具穿透力。中低音部分沉稳有力,能够给人以很强的力量感。后声场使用的法国劲浪KR2喇叭,也让后排乘客可以听到动感的音乐。

然后是音响系统的完善工作。为了保证音源的品质,北京木鱼MUYU的改装技师,在保留主机的前提下,为汽车主机添加了一台德国HELIX信号处理器,从而使得音源更加的干净。而为了增加音乐在低频部分的下潜力度,改装技师则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kicker CVT10寸超低音单元。

法国劲浪NO.7高音和中音单元安装在汽车A柱。

虽然升级选用的喇叭音响品质突出,但同样其功耗也非常的大,所以北京木鱼MUYU汽车音响店的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4台意大利STEG史太格功放,并将线材特意选为了德国蟒蛇专用线材,从而保证了功率的稳定。而为了保证电信号的稳定,改装技师则为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美国来福10法拉电容。不得不提的是北京木鱼MUYU超高的改装工艺,很多汽车音响改装店,采用的都是“见缝插针”式的音响器材布局,这让汽车看起来很混乱,也不利于维护。而北京木鱼MUYU则特意为功放等音响器材,制作了一个木制的箱体,通过合理的摆放安装在尾箱底部,在不占据存储空间的前提下,还让维护变得简单方便。

升级完成后从整体效果来看,给人的感觉非常的整洁,而且喇叭的安装位置处理的也非常的好,从而将音乐做到了中央,让车主处在了最佳的听音位置。

改装配置清单信号处理器:德国HELIX/前门扬声器:法国劲浪NO.7/后门扬声器:法国劲浪KR2/低音扬声器:kicker CVT10寸)/功放:意大利STEG史泰格K203(三台)    意大利STEG史泰格K202(一台)/电容:美国来福10法拉电容/线材:德国蟒蛇/隔音:狮龙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福特撼路者 STEG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