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系改装诗芬尼汽车音响 专车专用喇叭免剪线无损换装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1-06-28 14:30    浏览量:5889

相信宝马车主已经很清楚地发现,宝马低级别车系的音响效果并不会太过理想,甚至可以用“一般”来形容;尤其是国产的3系和5系,由于音响系统先天就没有高音单元,加上原车主机功率有限,而原装喇叭的灵敏度也不高,高音的效果无法体现出来,低频效果同样会存在着先天不足、缺少力度,而声场则更是不明不白、定位散乱。今天来店里的车主就是想要提高一下自己爱车的音质,店长给他拿出了宝马专车专用的喇叭,免剪线,无损安装,对爱车进行无伤害升级。

改装方案的选择上,车主选择了将原车喇叭完全无损的换掉,升级为诗芬尼宝马专车专用喇叭,并且加装一台歌航GDT42高端dsp功放,保证了声场喇叭的功率供给,以及专业的音频调试,让每一个声道的喇叭都能够发挥出最佳音质,且相互之间还能有更为默契的配合。

这台宝马5系通过简单的升级,带来了巨大的提升。新的音响系统整体的音效变得非常的悦耳动听。这样美妙的音乐,才是车主所追求的。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诗芬尼宝马专车专用喇叭/功放:歌航GDT42高端DSP功放/隔音:大白鲨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诗芬尼 宝马5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