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浪迪改装惠威汽车音响 6单元喇叭无损升级听靓声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1-06-29 11:03    浏览量:6662

铃木浪迪从另外一个角度看,是一款真正的"轿车化微客",集超强动力、轿车技术、出色的空间表现等优点于一身,自动档、全时四驱等配置确实是目前国内小型MPV所不具备的。但也正是注重性能配置方面,厂商忽略了原车音响,铃木浪迪原车音响配置很差,没有听音体验。车主为了让自己的爱车更加完美,特地驱车来到天桥区77音响西城店为爱车进行音响改装升级。

改装前先用大白鲨环保隔音材料对门板做内外双层隔音,不仅强化了门板钣金,抑制共振噪音的产生,外层隔音将门板密封,提升安装在门板上喇叭的声色质量,对音响效果提升更显著。

喇叭根据车主听音喜好,选择惠威喇叭进行全车升级。前门喇叭用的是惠威C1600套装,中低音采用亚黑纸胴体振膜,整体表现低频丰满扎实。高音采用了天然纤维丝质球顶振膜,发声频率响应宽广平直,清晰度高,瞬间响应好,音色细腻自然,安装在门板三角区。后声场补充的喇叭是同系列的C1600C,它的盆体具有质量轻和硬度高等特点。同样具有清晰度高、音色细腻等优点。

最后再加一个超薄低音炮来补充低频。浪迪在汽车音响改装前后,差别巨大,听激情澎湃的音乐,声音结实饱满,收放自如,听人声,真实有临场感。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惠威c1600两分频/后声场:惠威c1600c同轴/超薄低音炮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铃木浪迪 惠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