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XNV升级欧龙汽车音响 简装HiFi 8件套给旅途增添新动力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1-07-01 13:47    浏览量:6895

随着时代的发展,汽车已经不再是以前的代步工具了,人们开始追求品质。音乐是生活的调味剂,车载音乐是路途的充电器,为了提升听音体验,汽车音响改装就变得尤为重要。今天将要分享的是本田XNV升级欧龙简装二分频8件套HiFi音响系统。别怀疑,这就是一辆本田XNV,只是车主改了车标而已。

前声场换上欧龙子弹头金属喇叭,瞬间变得高大上,远远就能看见金黄的子弹头音锥在阳光下闪闪发亮。

后门升级同轴喇叭,与前声场优势互补,并形成环绕声场,让后排也能享受好音乐。

从外观上比较,原车为塑胶音盆、塑胶盆架,可见原车喇叭用料简单做工粗糙。而纵观欧龙喇叭,PP音盆+1.2mm厚冷轧钢支架,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改装完成后试听,总体声音清晰度强、层次感高、声音很饱满的感觉,提升非常好,听了首西安人的歌爽到了心坎里。

改装配置清单:前门:欧龙S2紫色LED二分频1套/后门:欧龙S1同轴扬声器1对/功放:欧龙OL-C1调音大师1台/低音炮:欧龙Kr-BOX座椅低音炮1台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本田XNV 欧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