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飞度升级意大利史泰格汽车音响 4.1声道系统让改装一步到位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1-07-06 10:07    浏览量:5585

好听的歌曲能够令人感到身心舒畅,对经常开车的人来说,一个好的音响系统十分重要。这台本田新款飞度的原车音响配置十分简单,播放的音乐音质一般,实在无法满足车主的需求,所以为了改善音质,车主通过网上的查询,来到了福州悦城汽车影音进行音响的改装升级。

这台本田新款飞度的车主是一个音乐爱好者,虽然是第一次做音响改装,但是车主并没有简单的更换声场喇叭,而是从整体出发,对爱车做彻底的音响改装。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及需求,技师为车主搭配了合理的配置。

为了给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技师先使用欧洲进口赛伦科特隔音材料,对门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减少了噪声对音响品质的影响。隔音完成后,技师将前声场喇叭,更换成为意大利史泰格大师系列MT650C套装,这套喇叭的中低音使用了特殊配方的复合纸质音盆,主体为编织材质,使得其刚性出色,且具有低失真的特性。高音单元使用28mm的丝膜球顶设计,让高频部分自然通透。

后声场使用的是意大利史泰格大师系列MS650 同轴喇叭,将其安装在后门板原位刚好合适,它的瞬态反应好,同步性高,且具有极高的灵敏性,哪怕直接用主机驱动都能带来非常理想的音乐效果。

为了使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更加出色,技师为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爱威AST11V4 备胎低音炮,它的下潜力度深,震撼力强。而且将其安装在备胎中间刚好合适,不会占用多余的储物空间。在此基础上,技师还为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意大利史泰格QM75.4四路功放,它既可以对音频信号进行优化,又能够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让喇叭的发挥更加出色。

通过改装技师细致专业的安装调试后,这台本田新款飞度的音响品质得到了质的提升,音质细腻润耳,音色饱满自然,车主非常满意,对福州悦城汽车影音的改装技术十分认可。

改装配置清单意大利史泰格大师系列MT650C套装/意大利史泰格大师系列MS650 同轴/意大利史泰格QM75.4四路功放/爱威AST11V4 备胎低音炮/歌航GD6DSP音频处理器/欧洲进口赛伦科特四门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