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TT改装awave爱威汽车音响 原位换装7单元听高品质靓声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1-07-09 10:08    浏览量:6773

倾听音乐,能够让我们的心情变好,所以对经常开车的上班族来说,给自己的爱车升级一套高品质的音响系统是很有必要的。这位奥迪TT的车主就非常喜欢听音乐,为了满足自己日渐增高的音乐需求,车主决定为自己的爱车进行音响升级。

汽车音响改装是一件个性化非常强的工作。为了让车主能够得到自己喜欢的音乐味道,技师带车主试听了多个不同品牌的产品。经过综合对比之后,车主感觉awave爱威系列的产品音质出色,性价比高,所以毫不犹豫的选择了awave爱威汽车音响品牌系列的产品。

前声场选择的是一套awave爱威AC650C喇叭,它的尺寸设计合理,能够无损的安装在汽车原位,避免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改动。而通过其播放出来的音乐音质清晰,细节丰富,频响干脆有力、富有弹性,非常适合动感、流行音乐的再现。后声场搭配awave爱威AW650喇叭,能够让后排乘客也倾听到动感的音乐,更起到了补充作用,让声音的听感丰满、现场感更强。

原车主机解析力较差,导致音频信号在细节方面展现不足。因此技师为汽车主机添加了一台awave爱威DSP3546A音频处理器,它能够优化音频信号、输出更强的功率,并提供调音功能,为好音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而为了使得汽车在低频部分的表现更具有感染力,技师则为汽车添加了一只awave爱威AST-11TV4超低音单元。它的设计巧妙合理,将其安装在备胎中间刚好合适,不会占用后备箱的储物空间,awave爱威AST-11TV4的灵敏性也非常的高,直接用主机推动就能够带来非常出色的低音效果。

升级后的汽车音响,音质的提升效果,让车主体验到了前所未有的享受感,而且器材的合理隐藏,使复原后的车内也没有改动的痕迹。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awave爱威AC650C/后声场:awave爱威AW650/dsp:awave爱威DSP3546A/低音:awave爱威AST-11TV4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奥迪TT awave爱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