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英诗派改装诗芬尼汽车音响 无损升级两分频增添驾乘乐趣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1-07-09 10:21    浏览量:6242

本田英诗派在空间上和操控上都十分出色,外观好看,性价比也非常高,作为日常代步和家用出行都很不错。但是原车音响让车主不太满意,声音浑浊不清晰,不能表达音乐的细节,因此车主来到了济南77汽车音响改装进行升级。

原车门板隔音措施较为欠缺,使用大白鲨环保隔音对汽车四门进行隔音处理,内外形成一个扎实密封的箱体,为车门上的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前声场选择的是诗芬尼S60两分频喇叭,原车位无损安装,不会破坏原车内饰,将人声的真实感和清晰度完美的体现出来,深受广大车主的喜爱。

最后安装一台诗芬尼Bo6.0pro DSP功放,进行调音处理,同时为声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支持,还原真实立体的音乐现场。

经过专业的安装和调音之后,英诗派的音质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声音干净自然,让人听起来十分舒服,为车主的驾乘生活带来了乐趣。

本田英诗派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诗芬尼S60两分频喇叭/功放:诗芬尼Bo6.0pro DSP功放/隔音:大白鲨环保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本田英诗派 诗芬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