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英诗派改装诗芬尼汽车音响 简单升级2.1声道系统听音有惊喜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1-07-12 14:37    浏览量:6411

本田英诗派是一款针对于年轻精英的车型,无论在颜值上还是设计上都非常不错,科技配置省油耐用,非常适合上下班代步使用,然而车主对于原车音质并不满意,于是来到了济南77汽车音响改装进行升级。

改装音响之前,先使用大白鲨环保隔音对车门进行隔音处理,将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为喇叭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前声场选择的是诗芬尼S62两分频喇叭,声音干净、通透、自然,层次分明细节丰富,将高音和中低音采用无损安装在原车位,整体音质得到了明显的提升。

为了不占用车内空间,一台卓梦MLV8超薄有源低音炮,隐藏安装在座椅下面,补充原车音响部分缺失的低频。

最后安装一台诗芬尼Bo6.0pro DSP功放,为整个音响系统提供了充足的功率支持和专业的音频调试,让音质发挥的更加出色。

升级改装完成,很好的弥补了原车音响的缺陷,高、中、低三频均衡,层次清晰细节丰富,车主上车试听非常惊喜,对此次改装非常满意。

本田英诗派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诗芬尼S62两分频喇叭/超低音:卓梦MLV8超薄有源低音炮/功放:诗芬尼Bo6.0pro DSP功放/隔音:大白鲨环保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本田英诗派 诗芬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