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皓影改装诗芬尼汽车音响 性价比4.1声道方案很好听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1-07-13 10:03    浏览量:6390

本田皓影是一款非常适合家用的SUV,颜值高空间大动力强,美中不足的就是原车音响效果一般,声音混乱低音压耳,于是车主来到了济南77汽车音响改装,升级了一套心仪的音响。

在使用大白鲨环保隔音对车门进行隔音之后,前声场选择的是诗芬尼S60两分频喇叭,在声音表现上非常出色,音色干净细节丰富,是一套性价比超高的套装喇叭。

后声场安装的是惠威C1600两分频喇叭,与前声场喇叭进行优势互补,同时为后排乘客带来良好的听感。

没有低音量感原车音响就会没有氛围感和感染力,因此安装了一台卓梦MLV8超薄有源低音炮,隐藏安装在座椅下面不占用空间。

最后安装一台卓梦KX3113pro专车专用功放,身材小巧安装便捷,为声场喇叭提供充足的动力支持,让音质完美的发挥出来!

升级改装完成,整体的音效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器材搭配合理,让车内的音质焕发出全新的魅力,车主上车试听后非常满意。

本田皓影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诗芬尼S60两分频喇叭/后声场:惠威C1600两分频喇叭/超低音:卓梦MLV8超薄有源低音炮/功放:卓梦KX3113pro专车专用功放/隔音:大白鲨环保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本田皓影 诗芬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