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RV改装德国IE汽车音响 8单元带来立体纯正听感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史斌 2021-07-13 10:17    浏览量:5607

CRV以时尚靓丽的外观、轿车般的舒适性以及卓越的品质,受到了不少车主的认可和喜爱。但是在音响方面,却与其它同级车型区别不大。高音部分明显缺失,中频只是比轿车稍强,中低频无力。为了提升听音体验,车主来到改装店升级了一套心仪的音响系统。

前声场安装德国IE小提琴两分频,原位替换无损升级,不损内饰,车门复原之后也看不出改动痕迹。小提琴两分频音色优美、音质纯正、音域宽广,声场带来较高的清晰度和丰富量感,动态还原度高充满细腻层次感。原车主机直推也有很好的效果。后声场升级德国IE萨克斯两分频,灵敏度高易推动,可以很好地补充前声场,为整车打造更加立体的听音体验。也为后排乘客带来听音福利。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德国IE小提琴两分频/后声场:德国IE萨克斯两分频/改装店:江苏省常熟市开元东路6号(川粤汽车音响)温淦忠 13814973777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本田CRV 德国I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