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轩逸改装惠威汽车音响 超高性价比打造环绕听感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1-07-15 11:39    浏览量:6184

轩逸超长轴距设计不仅让汽车显得优雅大气,同时还为乘客营造出了宽敞的乘坐空间,为车主提供了更加优质的用车环境。但是原车仅用了6个普通材质的声场喇叭,效果较差。车主决定彻底改装升级一番。   

用黑鲨隔音材料把车门密封好,给即将升级的喇叭提供良好的发挥环境。前声场采用丹拿232两分频,声音密度结节得非常好,音粒也有颗有形但都珠圆玉润,碰撞在一起是没有空隙而自然连绵的,尤其是细节232在声音细节的铺陈上很是到位。

后声场搭配一对惠威C1600C同轴喇叭,辅助前声场将优势发挥到最大,丰富音乐的表现形式,同时让后排的乘客也能聆听到动人的旋律。

选择一对惠威KX-165C同轴喇叭作为后环绕,安装在后排座椅后挡板位置。从各方位都能感受到音乐的魅力,声场立体感非常明显。

惠威BC10.1-V,是一只专为复杂的车载环境研制的有源超低音,采用导向管设计,令低频下潜更深,量感更足。配备的大磁路10英寸超重低音扬声器提供完美的瞬态响应,同时还能承受400W的大功率,具有大动态高声压输出能力。其黄金比例的梯形箱体结构,精心调试的吸音系统,则将箱体内的驻波减至最低。

日产轩逸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丹拿232两分频/后声场:惠威C1600C同轴/后环绕:惠威CF250同轴/功放:声声保-SS100.4/低音:惠威BC10.1-V/四门隔音:黑鲨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日产轩逸 惠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