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50升级堂口汽车音响 简改两分频收获满意音质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史斌 2021-07-16 10:59    浏览量:5953

作为日产旗下的高端车品牌,英菲尼迪更加注重豪华、舒适感,这台英菲尼迪Q50L在这方面就得到了广大车主的认可,不过有一点令人不满的地方,就是原车的音响,音色表现平凡,喜爱音乐的车主决定要改造一下音响系统。

本次改装只升级了前声场,一套TOMCLUB堂口Viscount 6.2子爵两分频原位替换安装,无损升级。中低音单元采用优质的复合材料音盆,声音沉稳有力,配合25芯设计的高音单元使高频有更好的上扬效果,声音通透明亮。加上4门专业隔音降噪,简单升级就能收获满意的音质。

改装配置清单扬声器:TOMCLUB堂口Viscount 6.2子爵两分频/隔音:TOMCLUB堂口四门环保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英菲尼迪Q50 堂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