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帕萨特升级惠威汽车音响 简改两分频听原汁原味靓声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1-07-20 10:24    浏览量:6080

大众帕萨特在外观上、空间上、油耗上都表现出色,只是车主对于音乐有着较高的要求,原车喇叭做工粗糙,声音容易失真,于是车主经过咨询了解,来到了济南77汽车音响改装进行音响升级。

对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前声场升级惠威M1600II两分频套装喇叭,采用航空铝镁合金振膜的中低音单元,声音还原度非常高,能够听到原汁原味的音乐味道,将中低音安装在门板原位,不会破坏原车内饰。

一台卓梦MLV8超薄有源低音炮,隐藏安装在座椅下面,十足的低频让你瞬间嗨起来。

最后安装一台卓梦KX3113专车专用功放,为声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支持,同时处理音频信号,提升声音解析力,使三频更加均衡。

升级改装完成,经过调音师专业的调试之后,将音乐各个频段的特点完整的表现出来,层次分明细节丰富,车主试听之后,这就是他想要的声音。

大众帕萨特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惠威M1600II两分频喇叭/超低音:卓梦MLV8超薄有源低音炮/功放:卓梦KX3113专车专用功放/隔音:大白鲨环保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大众帕萨特 惠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