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大切诺基改装芬朗汽车音响 全套升级打造立体环绕听感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1-07-27 10:50    浏览量:5914

吉普大切诺基的原车音响相对于其它车型来说其实算是比较完善的,对于没有较高要求的人来说到还能用,但是如果是那些懂得享受,对音质有较高要求的车友来说,唯有升级才能满足他们。

四门三层隔音升级,能降低风噪的传入,减少钣金的共振噪音。前声场A柱中音倒模,高音三角位倒模,这两个位置的倒模对声场定位要求很高,非常考验安装师傅的技术水平。门板中低音位置的安装是在原喇叭位,附带安装上定制的木制垫圈。

后声场门板经过隔音施工后,同样安装上芬朗喇叭,搭配美音圈。打造立体听感。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芬朗RE-6.3三分频/后声场:芬朗SQ-6.5两分频/处理器:芬朗DSP8680/低音:芬朗SP-103S/低音功放:AL-800.1/隔音:大麦四门三层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吉普大切诺基 芬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