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5改装诗芬尼汽车音响 专车专用三分频无损听靓声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1-07-29 10:05    浏览量:6018

这台宝马X5的车主是一个音乐发烧友,平时喜欢听古典风格的音乐,对音乐的品质要求很高,但是宝马X5原车的音响并不能满足他的需求,为了能够在开车时享受到更纯正的音乐品质,车主经过朋友推荐来到了东莞韵声汽车音响改装店,希望能够对爱车的音响做一次全面升级。

改装技师经过同车主沟通,了解到车主喜欢听人声类歌曲和古典歌曲,这类歌曲对音乐的素质要求极高,所以技师为车主搭配了较为全面,且符合听音需求的个性化音响系统配置。

前声场选择的是一套诗芬尼宝马专用三分频,它的高频部分自然通透,可以拉高整体的声场;中音部分音色饱满,可以将人声的情感部分完整的表现处理;中低音部分低沉有力,富有感染力;而且作为宝马专车专用的声场喇叭,将其安装在汽车原位刚好合适,不会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任何的改动。

原车主机解析力较差,功率供给也非常的小,这无疑会对音响品质产生较大的影响,所以技师在音源端为汽车主机添加了歌航GDT 28音频处理器来优化音源,并使用禾弦A-100.4和禾弦A-1600.1功放推动声场喇叭,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让其发挥出应有的效果。

原车并无超低音单元,导致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不够震撼,所以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芬朗SQ-10E超低音单元,它可以增加音乐在低频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的氛围感和力量感更为出色。

施工完成后,原车看不出有任何改动过的痕迹,但是试听音乐效果,却有了质的提升,车主对此次的改装效果非常的满意。

改装配置清单音源处理器:歌航GDT 28/前声场:诗芬尼宝马专用喇叭(三分频)/功放一:禾弦A-100.4/功放二:禾弦A-1600.1/低音:芬朗SQ-10E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宝马X5 歌航 诗芬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