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博越改装惠威汽车音响 轻量化无损升级感受细腻音质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1-07-30 10:36    浏览量:6343

吉利博越作为吉利汽车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外观设计时尚大气,动力表现完全满足日常出行,安全配置也非常丰富,但是原车喇叭的声音表现不能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于是为了提升爱车音质,车主来到了济南77汽车音响改装进行升级。

首先使用大白鲨环保隔音对汽车门板进行双层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和阻隔风噪传入,打造一个密封的箱体,提升喇叭的音质效果。

前声场升级惠威KX165两分频喇叭,这是一款非常热销的套装喇叭,灵敏度高,解析力好,适合播放各类风格的音乐,非常符合车主的听音需求。

一台卓梦MLV8超薄有源低音炮,弥补原车低频部分的缺失,使整体声场更加浑厚饱满,具有感染力。

为了解决原车主机解析力差和功率不足的问题,安装一台卓梦KX3113专车专用功放,提供充足的功率支持,使声音表现更加细腻出色。

整个改装过程简单无损,再经过专业的调音处理,车内的音质有了很大的提升,声音清晰自然,人声如涓涓小溪从容的缓缓流出,给人十分舒适轻松的听感。

吉利博越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惠威KX165两分频喇叭/超低音:卓梦MLV8超薄有源低音炮/功放:卓梦KX3113专车专用功放/隔音:大白鲨环保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吉利博越 惠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