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奇骏改装歌剧世家汽车音响 轻烧4.1声道系统为车生活添靓声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1-07-30 11:11    浏览量:5650

汽车音响汽车用品中比较有个性的一类。随着汽车技术的不断提升,人们在追求操控、舒适的同时,也越来越注重行车过程中的享受,而汽车音响恰巧能带给他们一种听觉上的享受。

从上世纪五、六十年代流行的半导体收音机,到七、八十年代的汽车卡式收间机、前置均衡器之类的原子粒机产品,再到如今的各种汽车音响,人们始终在不遗余力地想让车内的声音变得更动听,甚至还有一些音乐发烧友不惜花大价钱去改装汽车音响。

打造“身临其境”是很多汽车音响爱好者追求的,也是这位奇骏车主一直想做的。所以,车主通过网上的查询,来到了合肥至上音乐改装店进行音响隔音升级。

升级喇叭前,先用美特静隔音材料对前、后两门进行隔音处理,提升车内静谧性,提升音响音色。前声场是一套歌剧世家VS 22两分频喇叭,高音安装于仪表台,中低音车门原位安装,常规的安装手法,校准位置后为驾驶位获取最合适的听音体验。

后声场安装一套歌剧世家F-15同轴喇叭,配合前声场喇叭形成环绕声场,为奇骏车内带来更丰富饱满的听音体验。

超低音部分则用一台有源超薄低音炮作为补充,弥补原车低频的缺失,安装在座位底下收纳,为低频带来澎湃的效果,让声场声音更加立体。

最后在歌剧世家DSP-i6C音频处理器的调试下,每件器材都发挥出了最大潜能,让音质更加的细胞耐听。

升级之后的日产奇骏,释放出美妙动听的汽车音响效果,从此开车变得更轻松惬意。

音响改装后的奇骏车内播放姚樱格演唱《明月千里寄相思》的时刻,可以明显感受到歌曲中略带幽怨、深切的相思情感被她演唱得百转千回,心弦被歌声撩动。她的嗓音是富有磁性的,在系统的演绎下声音通透自然又醇厚动听,密度高。领略到了歌剧世家4.1系统中高音的魅力,中高频鲜活又流畅,线条清晰顺滑,听感上是鲜活生动的。低频并不受音量的影响,低频在小音量时一样可以出来,有力又快速。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日产奇骏 歌剧世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