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凯美瑞改装惠威汽车音响 简单升级两分频音质细腻有层次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1-08-02 13:59    浏览量:5662

丰田凯美瑞是一款非常适合家用的中型车,很多人选择它的理由,无一不是因为超高的颜值,其次在操控和动力表现是非常不错的,只是原车喇叭做工粗糙、用料简单,声音平淡没有特色,于是车主来到了济南77汽车音响改装进行升级一套音响

为了给声场喇叭提供一个良好的发声环境,改装师使用大白鲨环保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内外层进行了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和风噪,同时喇叭能够更好的发挥。

前声场安装惠威M1600MKIII两分频喇叭,其喇叭做工精致、用料考究,采用了铝镁合金一体化振膜的中低音单元,声音清晰自然,有着出色的声音表现,层次分明,细节丰富,采用原车位无损安装,非常符合车主的听音需求。

最后安装一台卓梦KX3113专车专用功放,隐藏安装在座椅下面,为声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支持,让喇叭发挥出最佳的音质。

经过简单的音响升级,全车采用无损安装,不会破坏原车内饰,改装完车内的音质表现十分出色,层次感十足,细节丰富,适合各类风格的音乐,车主非常满意。

丰田凯美瑞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惠威M1600MKIII两分频喇叭/功放:卓梦KX3113专车专用功放/隔音:大白鲨环保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丰田凯美瑞 惠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