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25改装诗芬尼汽车音响 专车专用喇叭无损有靓声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1-08-04 10:58    浏览量:5748

这台宝马525的原车音响表现非常普通,甚至相比一般汽车的音响表现也好不到哪里去。究其原因,不仅是原车主机的解析力不足、功率欠缺,喇叭的品质也较差。而且不仅质量不好,原车连高音单元都没有。导致声音沉闷、三频的层次感缺失,音质浑浊不清,整体听感较差。不满于此的车主,决定进行音响的升级。通过网上的查询,车主选择了专业的东莞韵声汽车音响改装店,进行音响的升级。

根据车主对音质较高的追求,和喜欢各种风格的音乐的喜好,改装技师结合原车音响系统的不足,为这台宝马525制定了诗芬尼宝马专车专用喇叭的音响升级方案。

首先在汽车门板的位置,技师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进行了隔音的升级,有效的抑制了门板的噪音,为汽车喇叭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虽然原车并无高音单元,但是却为高音单元预留了安装位置,将诗芬尼宝马专用喇叭的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刚好合适,中音和低音单元则安装在汽车原位。这套诗芬尼宝马专用三分频喇叭,做工精致、用料精良,音色透明、音质柔美细腻,中频饱满丰富、低音富有弹性,而且能够完美适配车内的声学环境,带来最佳的入耳效果和声场表现。

之后,技师采用尾箱顶部吊装的安装方式,为汽车添加了一台弗莱德FA6处理器,它具有优化音源,和调音功能,可以输出高品质的音频信号,并营造出立体环绕的听觉体验。再添加一台禾弦A100.4功放,弥补原车主机功率的不足,可以让喇叭得到充足的功率输出,使声音表现更加清晰、有力,富有质感。

另外,在汽车的尾箱,技师还添加了一台诗芬尼S10超低音单元,能够带来强劲有力、厚重饱满的低音,能够使音乐的氛围感更好、感染力更强。

升级后的汽车音响,声音的细节表现清晰、听感真实,不仅音质的提升令车主惊喜,复原后的车内也没有任何改动的痕迹。车主非常满意,对东莞韵声的改装技术十分认可。

音响改装配置处理器:弗莱德FA6/前声场:诗芬尼宝马专用喇叭/四路功放:禾弦A100.4/低音:诗芬尼S1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宝马525 诗芬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