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志远无损升级斯巴鲁傲虎 全套惠威汽车音响听感自然又鲜活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08-04 11:13    浏览量:6123

升级汽车音响是爱听音乐的车主们必做的事情,但越来越多的车主不再迷恋炫酷的倒模工艺,而是理智的选择了低调的无损改装,不占用空间不影响日常实用性,从外表上看不出什么改装的痕迹,但一开嗓却让人惊艳。就有如这位西安斯巴鲁傲虎车主,选择为爱车升级惠威汽车音响系统,极具性价比,完全没有改装痕迹,却让车主拥有了自然真实的优质聆听体验。

前后声场选择得是SWANS惠威ST系列的ST600两分频套装和ST600C同轴喇叭,经典的黄盆设计,不仅外观漂亮吸睛,声音更是干净自然,温润有韵味。且前后声场音色相同,指向性一致,前后声场完美融合为一个整体,节奏轻快,层次清晰,整个的音乐氛围生动而鲜活。在安装上,都是与原车喇叭进行原位无损换装,不需要改变内饰。同时前后车门都用大白鲨汽车隔音进行隔音降噪,将车门形成一个密封的声箱,更利于喇叭的发挥。

前声场惠威ST600两分频安装

后声场惠威ST600C同轴喇叭安装

除了前后声场喇叭之外,还搭配了一台惠威PXA-430 DSP功放,为声场喇叭提供了充足的功率支持,和专业的DSP音频处理。还有一台惠威V8A超薄有源低音炮来补充低频,雄浑厚实的低音效果让车厢内的音乐氛围更为浓郁有感染力。这两款产品都采用了隐藏式的安装方式,安装在座椅底下,不会占用到车内空间。

最后是调试。调音师综合车主日常听音习惯和车型数据,进行精准的分频、相位、延时等设置,呈现出更有立体感又自然平顺的声音还原效果,温暖的声线充满着音乐魅力,让人百听不厌。

斯巴鲁傲虎音响改装配置 / 处理器:SWANS惠威PXA-430 DSP功放 / 前声场:SWANS惠威ST600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SWANS惠威ST600C同轴喇叭 / 超低音:SWANS惠威V8A超薄有源低音炮 / 隔音:大白鲨汽车隔音

改装店家:西安志远汽车音响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北三环汇能汽车用品广场B3-33 / 联系人:康征 / 联系方式:13825283621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西安志远无损升级斯巴鲁傲虎 全套惠威汽车音响听感自然又鲜活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1-08-04 11:13:26.0/6875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