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致3改装诗芬尼汽车音响 简单无损升级听音如临现场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1-08-06 10:28    浏览量:6745

观致3的外观和内饰算不上出色,但它有很好的操控性和优秀的安全性,很适合日常代步的需求。车主算不上音乐发烧友,但是希望原车音质能够好听一点,于是来到了济南77汽车音响改装进行升级。

首先使用大白鲨环保隔音对四门进行隔音处理,增强车内静谧性,提升隔音效果,营造更好的听音环境。

前声场升级诗芬尼S60两分频喇叭,原车位无损安装不会破坏原车内饰,这套喇叭解析力高,细节丰富,声音清晰自然如临现场,适合播放各种风格的音乐。

最后安装一台卓梦KX3113 Pro专车专业功放,为声场喇叭提供功率支持,提升音响品质,使音质更加细腻丰富。

升级后的音响品质得到了显著的提升,声音清晰自然,精准还原音乐细节,氛围感非常好,能够一下子就会把人带入到音乐场景中,车主对此次改装非常满意。

观致3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诗芬尼S60两分频喇叭/功放:卓梦KX3113 Pro专车专用功放/隔音:大白鲨环保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观致3 诗芬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