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森林人改装歌剧世家汽车音响 简单升级重获通透细腻好声音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1-08-12 10:07    浏览量:6208

斯巴鲁森林人是一款紧凑级SUV,作为日系品牌,具备了优异的性能和酷炫的外观,集众多优势于一身。虽然优点多多,但是在原车音响系统配置方面,森林人就显得没有那么的完美,原车喇叭材质和做工都较差,声音效果就三个字总结“尖、闷、杂”,极度影响了驾乘体验,车主专程来到专业改装店,为爱车进行音响改装升级。

为了整个音响系统有更好的效果,首先为车门做双层隔音处理,为音响器材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前声场安装一套歌剧世家VS 32两分频喇叭,这款喇叭具有非常高的性价比,既能满足对价格有要求的车主,又对声音有要求的挑剔耳朵;声音柔和舒展,耐听度好,醇厚饱满,作为前声场能够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

后声场换装的歌剧世家F-15同轴喇叭,也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优势互补,从而让音乐的表现更加丰富,同时让后排乘客也能体验好声音。

车主选择了加入一台歌剧世家DSP-i6C音频处理器,这台DSP可以作为一机两用,即有强大的DSP音频处理功能进行细化定位,又能为声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补给,让音响系统有更好的音质表现。

斯巴鲁森林人音响配置所有安装与调试完成后,系统整体有了质的飞跃,对比原车音响,明显没有了毛躁感和僵硬感,新系统在听感上更加舒适,让人心情更加愉悦。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