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昂克赛拉升级惠威汽车音响 原位无损小改聆听优美旋律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08-23 15:11    浏览量:5990

这辆漳州马自达昂克赛拉,车主刚刚提车一个星期,在购车之前就对车型做了详细的了解,对原车设置不足的地方也预算好了升级计划,如原车较为糟糕的音响方面,他就选择了他最为熟悉的惠威音响,因为车主自家一直用着的就是惠威的家庭音响,对惠威的音色和品质都有足够的了解与信任。

毕竟是新车,车主并不准备对原车有太大的改动,只想先将原车十分劣质的喇叭进行更换,前声场选择了惠威KX-165两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由一对惠威KX-165C同轴喇叭做为补充,再加上车门的隔音降噪处理,虽然只是更换喇叭的小改,但与原车音响相比,在音质的提升上却十分的明显。

为了让车内环境更为安静,也是为音响器材提供一个良好的声学环境,昂克赛拉的前后四个车门都做了专业而细致的隔音处理,不仅车门做了里外双层隔音处理,内饰板也样做了止震隔音。

前后声场的惠威KX系列喇叭,也都是与原车的声道喇叭进行原位无损换装,高音单元安装于仪表台两侧,中低音喇叭和同轴都安装于前后车门的原喇叭位。

在喇叭安装完成之后,将车门进行复原,就完全看不出来改装的痕迹。只有打开音响系统,优美的旋律流淌于车厢,才能感受到音响升级所带来的美好聆听体验。

马自达昂克赛拉音响改装配置 / 前声场:SWAN惠威KX-165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SWAN惠威KX-165C同轴喇叭 / 隔音:中道汽车隔音

改装店家:漳州立佳汽车音响 /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芗城区新浦路46号标新天地文化园9号楼21号店面 / 电话:13960163622陈先生(微信同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马自达昂克赛拉升级惠威汽车音响 原位无损小改聆听优美旋律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1-08-23 15:11:03.0/6884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