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蒙迪欧改装史泰格汽车音响 4.1声道系统满足烧友挑剔口味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1-08-25 10:00    浏览量:5823

好的卖相一定是一款车型获得成功必不可少的因素,蒙迪欧就很好的说明了这一点。作为福特在中国市场上试水较为成功的中级车型,新一代蒙迪欧彻底颠覆了以往沉稳中庸的造型设计,大胆的采用了六边形中网和细长大灯,运动化的视觉效果非常突出,相比上一代致胜略显老气的内饰设计,新蒙迪欧可谓是改头换面,全新设计的中控面板加上强大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再搭配大面积真皮材质包裹的隔板,档次感和科技感较老款车型有了极大的提升。

原车的音响表现一般满足大众口味还行,面对对音乐有要求的发烧级车友来说就不够用了,所以车主来到了潮州潮人音响店对爱车的音响系统做升级。

原车的隔音措施极为欠缺,所以使用隔音材料,对车门做双层隔音处理,从而为声场喇叭创造了一个好的发声条件。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更换成为意大利史泰格MS650C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以特殊纸盆加上特色低阻尼悬边,大音圈设计,弹性十足,灵敏性高速度好,听感平衡中频饱满,高音以铝加上真丝打造球顶,穿透力强。后声场使用意大利史泰格MS650,同品牌的搭配使其优势发挥最大,让后排乘客也能感受到饱满,富有穿透力的音频。

为增加音频信号质量,在不改动原车主机的情况下技师添加了一台awave爱威DSP4.1音频处理器,他能够对各声道独立时间延时调校,让车内的音乐更具舞台感,并且充当功放作用。将awave爱威DSP4.1对接主机,安装在中控台下方,时尚富有科技感的外观给车内增添一份科技范儿。

原车没有超低音单元,导致音乐在低频部分表现不足,所以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意大利赫兹超低音,使得低音澎湃有力、饱满扎实,给人超级震撼厚重的低音享受。

扎实的安装手法,专业的器材搭配,使史泰格音色平衡的特点发挥极致,在每一个音频上都能感受到设计师的匠心所在,车主对升级后的音响系统非常满意。

系统配置音源:原车主机/前声场:意大利史泰格MS650C/后声场:意大利史泰格MS650/处理器:awave爱威DSP4.1/低音炮:意大利赫兹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