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R-V改装歌剧世家汽车音响 9单元打造平衡澎湃声场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1-08-27 11:29    浏览量:5684

本田CR-V是一款经典的城市SUV,它主打的是休闲的都市风格,外观精美动感,同时兼备了良好的驾乘舒适性,备受广大车友欢迎。但是,CR-V原车使用的六个声场喇叭做工和用料一般,使得原车音响播放出来的音乐质感不唯美,且声音层次紊乱,粗糙不细腻,无法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因此,车主专程来到昆明阿烽汽车音响改装店,很果断地要选择音响改装升级!

为了提升音场环境,对原车进行了四门双层隔音处理,从而降低车辆高速行驶时风噪的传入以及车辆门板钣金共振噪音,能够在高速行驶的时候也能聆听HiFi高保真音质。

随后将前、后声场喇叭更换成了歌剧世家VS 32两分频套装喇叭,真实还原音乐本身,声音解析度和动态反应好,而且可以实现无损安装。

音源部分选择安装一台歌剧世家DSP-i8 PRO音频处理器,它优秀的音频处理能里可以保证音源的质量,使声音更加保真。

最后超低音部分安装一台歌剧世家U3电磁炮超薄低音喇叭,隐藏安装在座驾底下,补充低频,增加低频下潜深度,使声场更加澎湃有力。

本田CR-V的这套歌剧世家HIFI配置音改方案十分合适,实现了全车无损安装,整车音质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当你进入车内,打开音乐的一瞬间,你就能完完全全感受到这套音响带来的澎湃激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本田CR-V 歌剧世家
0